close

百名海濱晚上還滿安靜的

但是有隻青蛙一直在帳棚旁邊叫

早上天還沒亮 就有很多當地的遊客在海灘嬉戲@@

東西趕快收一收 以免變現成景點XD

今天騎的是東海岸 里程大概100出頭吧

和明天騎的西海岸比起來 東海岸車比較少 但是一直上上下下 很煩@@

先看看今天騎的路線吧

沖繩1.png 

A是百名海灘 F是屋我地海灘

翌日就是從屋我地海灘騎回那霸市

當然也不會只騎車 沖繩可是有很多世界遺產的 當然要順便逛逛囉 今天有順道去的是中城遺址

一路上 幾乎都可以看到旁邊蔚藍的海洋

沖繩 012.JPG

沿路的飲料販賣機非常多 但是...很貴@@至少都要120日幣以上

有一種外觀寫的是"沖繩特產綠茶"(大概是這個意思) 約500CC不錯喝

沖繩 015.JPG  

路邊的電線杆 常常可以看到類似的有趣漫畫

沖繩 016.JPG  

我很喜歡的相片 小小孩和遠方的工廠煙囪與海中道路

沖繩 043.JPG

路常常像下圖這樣 熊熊爬上一個接一個的小丘 路上偶有類似這樣漆成不同顏色車道 有些是為了標示安全車距

沖繩 045.JPG  

宜野座市城跡 只有看到一張告示牌@@

沖繩 047.JPG  

路旁的景致

沖繩 048.JPG    

右轉往北走國道331往北沿東海岸往國頭村 今天直走國道329 翻過一座小丘往西海岸 名護市區

沖繩 050.JPG

小丘高點 往沖繩極北的邊戶岬還有57km   

 沖繩 052.JPG  

沿路可以看到很多類似的高橋墩的設計 看來這些公路的歷史並不長

沖繩 053.JPG 

今天的晚餐--炸雞塊便當 日本的食物並沒有想像中貴 

現在已經快天黑@@ 吃完趕快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沖繩 054.JPG  

今天的住宿點是屋我地海灘 場地費佳使用費要1100 好像比傳說中的cam cam還貴

沖繩 055.JPG  

上張照片是翌日早上拍的 今天到時已經天黑了 而且還"大門深鎖"XD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他會不讓我進去

結果出來的是一個小男孩和一位老先生

不會英文 我只好用生硬的日文上場應戰

大概是"沒有淋浴間" "風很大"(這我可以感覺的到) "垃圾要帶走"等等

反正聽不懂就說大丈夫 應該不會被賣掉

還有一張英文導覽XD

IMG_2875[1].JPG   

話說到他們用日文說風很大 我聽得動"大" 可是聽不懂甚麼東西很大

拿出紙筆請他們寫 結果我發現...日本人好像不太會寫漢字 風寫了很久@@

風有多大呢

沖繩 057.JPG  

 帳篷前庭一整個是凹下去的...

 

第三日 屋我地海灘--沖繩 里程只有72KM 今天順便去了名湖城跡 萬座毛 殘波岬

看到了嗎 "步行者專用" 這是我不太喜歡其人行道的原因之一 因為偶爾會被趕下來 還有另一個原因

她常常不太平整 或是很窄 有點像在玩特技-.-

沖繩 063.JPG  

過名護市區 車一整個變很多 所以乖乖騎到人行道上  這段人行道算好騎的 而且一旁的海景很漂亮  

名護市區 

沖繩 081.JPG   

沖繩 083.JPG沖繩 084.JPG  

海邊繞完後 接下來是林蔭大道 這裡的小貨車也比較短>.< 

沖繩 086.JPG  

中餐 接近萬座毛 老闆會說中文 只不過比較接近家庭料理 適合多點人來吃 老闆還免費幫我把麵加大
沖繩 091.JPG

讀谷村 小漁村一枚 殘波岬就在這個小村落之中

沖繩 114.JPG      

晚上的離城(那霸市)車潮非常之多 還好我是要進城 然後...上篇說道的台式右轉就是在這附近看到的

沖繩 134.JPG

 

第四天

今天早上下大雨 海中道路就此say goodbye T.T

但也無彷 也許哪天海平面上升 台灣的高速公路通通變成海中道路

早上先去首里城晃晃 照片請見相簿

下午 就去和平祈念公園走走吧 這公園照片請見相簿

走的是七號縣道 沿路都有指標

看看沿路的相片吧

沖繩 158.JPG  

沖繩 161.JPG  

這整段就像一般的鄉間小路

途中 會經過一個叫高嶺的地方

可以看到海平面!!

沖繩 167.JPG  

 

沖繩 169.JPG  

回到旅館後 先把車拆了 然後 吃晚餐...

我就是今天吃了一客900的炒飯T.T. 還沒吃飽 跑去麥當當吃100元的超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